Thursday, March 08, 2007

天主和我们靠得很近

在奥克兰已经八天了,有很多想分享的,但是实在太多了,我就每天分开来写吧。

先说二月二十七日那晚,很感谢所有传短讯给我,打电话给我,到机场送我的家人朋友。那晚我以为我不会哭的,结果哭到不行,好像一次过把一生的眼泪流完。告诉你们,真的很不舍得,在飞机里,我还在流泪,飞机坐了这么多次,还是头一次哭。哭到累到睡着了,空姐捧早餐给我我都不醒,等我醒来的时候,大家已经吃得饱饱了。

到了机场,顺利过移民厅,还拿了一年的工作签证,真好!到了皇后路,也就是市中心,像是我们的吉隆坡的星光大道吧。我们住在朋友的家,离开市区大概二十分钟车程。住了三晚,那几天我们一直找工作,申请税号,开银行户口。因为现在还是夏天,所以很热,每天都用很多防晒油。你们都知道,我的皮肤已经很古天乐了,现在简直可以用岛人来形容我了。

过后,我们搬去Anzac Avenue的一间Backpacker Hostel。那里在市中心,很方便,不需要搭巴士。

一直找工,都没有回应,因为奇异人工作的效率是很慢的。

关于早餐,我们都吃面包、芝士、蘑菇汤、番茄汤、苹果等等。午餐和晚餐呢就吃中餐,这里的中餐很贵,但是大盘到。可以两个人分而且很饱。不得不提的是,终于明白为何外国人很多都很胖,原来这里的汉堡包太便宜了,尤其是Burger King,到处都有。

元宵节那晚,我们和其他马来西亚的朋友在一间香港餐厅吃团圆饭,所以我在这里也不孤单。我们吃了北京填鸭、蒸豆腐、炒菜、等等。很好吃。然后,我们去看灯笼展。很多来自外地的华人摆小食当口,还有白人小孩跳中国舞,还有中国人耍杂技,我们还是感受到强烈的新年气氛,至少比吉隆坡浓烈,还有十分钟的烟火!

我们去了教堂,第一次望粤语弥撒,教友都很热情,我们还参加了Alpha Course,但是我们现在面临交通问题,


请你们替我们祈祷好吗?

我们希望可以完成课程。

我们终于找到工作了,是蔬果包装工厂。我们四个人住的是一间半独立式,哈哈,超便宜的,相信在吉隆坡是没有这样的机会。房子周围都是大草原,有很多牛,很多绵羊。

续。。。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ow..stay with mu mu and meh meh...feel so good man!

1:54 PM  
Blogger mangomoon said...

hey hav to take photos let us see o :) keke enjoy man!!!

6:0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听您那么说,真的好像好舒服... 和享受没两样... 超羡慕了!

1:1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在加班的我们看了你的部落格,羡慕死了!! 可怜的我们在为下星期的“盛事”作准备。愿你一切顺利

1:14 AM  
Blogger clarice said...

哥,看了你的部落格害我哭包。妈在msn web cam 看到你都会想哭。要好好照顾自己。我们都想念你。

2:3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ool....i like it!

7:14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