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屁股什么颜色



我记得这是在09年2月7日
我们一行人吃了午餐后去打保龄球
看着樽子被打倒的样子
好像打倒在生活里的不如意般
每一次发生不好的事情
或者倒霉的事情
大概就是这样把它们击倒的吧
xxxxxxx

最近做了很多事情
我去了云顶住了一个晚上
我去了马六甲a'famosa的野生动物王国
还看了很精彩的街头表演
我在森美兰州的文丁住了一个星期
在那么一个小镇里只是找东西吃
有时候游泳
我去了柔佛州的新山
在度假村里游泳
还学外国人晒太阳和在池边吃葡萄
结果真的晒得比之前的皮肤更黝黑了
只剩下屁股是白白的
然后去了桑拿
明天晚上要去北京了
终于可以看到鸟巢和水立方了
这次去北京的旅程没有上次那么久
6天就回来了
温度介于摄氏2度至12度
好冷
好冷好冷哦

4 Comments:

Blogger MisSuGaR said...

幸好屁股是给自己看的,要是别人看见了白色屁股在你身上一定会很好笑^.^

2:2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erm....
我们能否作用远的朋友呢?

我时那只与你每一个瞬间都擦身而过的熊熊。。。

5:4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Perhaps one day...together we can go further more beyond the border. Love you... would like to travel far with you.


Yours,
J.

3:56 PM  
Blogger fryconceal said...

to 熊熊,我们当然能做永远的朋友,可是你是?

7:45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