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www.fryfei.blogspot.com

我不再用这一个部落格了
我换了一个新的

www.fryfei.blogspot.com

可以让你看见我在14个不同国家旅游的照片和介绍!
可以让你看见我制作的video!
可以让你听见我创作的歌曲!
可以让你看见我三八的照片!
可以让你暴烈批评!
还可以在即将开幕的 fry shop 网上购物!

还不快!等什么!

1 Comments:

Blogger Bainun Waheeda said...

hi fry..

bainun here..

miss u lot...

i call u back last time but no answer..=)

4:38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